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從頭來過

長大之後常常在幻想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可以時光到留回到過去呢? 想著過去的童年那輝煌的青春和朋友之間的嘻笑 .. 種種回憶都讓人不經的揚起嘴角小笑一番。
長大後才發現人生與小時候的幻想截然不同,沒有想像中每天的冰淇淋,再也沒有更多與朋友相觸的時間,大多數的時光都分享給自己的人家和公司,有時想和朋友想聚在一塊大家卻又在四處過著自己的一片的江山並打拼著天下中,個人忙碌自己的工沒有時間同聚在一起吃頓飯聊聊天下四海之事。

幻象著如果有時光到留的機器我會想做些什麼呢? 如果我能重回到過去我會想要改變什麼呢? 那心愛的女孩也許還有機會可以挽救回來,那場沒打完的球可以打得更加精采,想看風景也能早點欣賞,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去跟改,但想了這麼多有何益處呢? 最終這場宴席總要消散,我們都只是這世間的過路客,過去的時間總是回不來,即便央求或懇求時間總是抬頭挺胸大步揚走停不下它的腳步,你求它它不離,他勸說它不與理會,你有你的理它有它的道,它總會跟你說: 你不保握當下的我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

如果你能回到過去你想改變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